天气生活

水果茶可以减肥吗

2018-06-19 06:19:12 39健康网  

水果茶可以减肥吗?那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一起看看。

水果茶热量高吗

100克水果茶的热量大约为23大卡,所以事实上水果茶的热量还是比较高的,因为水果茶在制作的过程中会添加很多高糖分的东西,所欲需要适量饮用。

很多人选择去奶茶店喝水果茶是因为热量低,感觉更健康!但是事实上,很多时候水果茶的热量其实很高。里面很多都添加了代糖,甜度很高。有的时候,哪怕变成三分糖都依旧很甜!大部分的水果茶在制作的时候,大家留心看,他们都会放一些浓缩果汁进去调味。细品我们街边买回来的水果茶,他的果香味格外的浓烈。正常水果我们在吃的时候,是没有那么浓的果香的。

炎炎夏日,“水果茶”成热门饮品,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。但你知道吗,有的“水果茶”最高含糖量可达22.7块方糖(1块方糖重4.54克),消耗掉它需走18262步!水果茶含糖量较高,儿童、老年人等特殊人群应避免过量饮用。茶饮生产商可使用一些麦芽低聚糖和麦芽糖醇等糖源,减少添加糖的用量。

水果茶可以减肥吗

其实很多水果茶是不能减肥的,像金桔茶、梨子茶、山楂茶、杏子茶、香蕉茶、枣茶等。

现在,我们在外面买的很多水果都再也很难吃到水果本身的味道,更何况做出很好喝的水果茶。那么那些让我们喝上瘾的水果茶还添加了什么呢?他们是怎么做出颜色那么漂亮的呢?其实很多街边的水果茶里面有多种色素、代糖、柠檬酸、香精、增稠剂等食品添加剂。这个东西,如同魔法一般让水果茶变化出多种味道!

不过有些自制的健康水果茶具有一定的减肥功效,因为水果茶是由多种水果组合而成,大家都知道有些水果是可以减肥消脂的。所以水果干也是有保持水果的减肥消脂功能,从而喝水果茶就可以帮助你消除一定的脂肪。水果茶也是可以排毒养颜的,对于女生来说可是很有益的美容佳品呢。一个人只有把身体的多余脂肪排掉,才能是真正的减到肥,所以想减肥的人可以喝水果茶。

减肥水果茶的做法

减肥水果茶一

材料:苹果、菠萝、梨、橙子、红茶包1个。

做法:把自己爱吃的水果洗净削皮后切成小块,与红茶包一起,放在咖啡壶或者是煮茶的容器中,加水煮开,然后用小火再煮10分钟即可。

减肥水果茶二

材料:苹果1个、橙子1个、柠檬2片、薄荷1枝、蜂蜜2勺。

做法:苹果一只,带着皮切块,橙子一只,去皮切块,烧一小锅水,水开后把苹果和橙子块丢进去煮20分钟,看你更喜欢冰糖还是蜂蜜,如果加冰糖,在煮的时候最后几分钟加入继续煮,如果加蜂蜜,煮好后放到温热再加入,喝的时候切入两片柠檬味道更佳。

减肥水果茶三

材料:百香果1个、苹果半个、橙子半个、红茶包1个、蜂蜜适量。

做法:苹果去核切块,橙子去皮切块,准备好百香果和红茶,从三分之一处切开百香果,挖出果瓤,把苹果,橙子和红茶包放进茶壶里,倒进百香果瓤,再倒进开水,泡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喝了,喝的时候加蜂蜜调味。

减肥水果茶四

材料:苹果、梨、橙子、柠檬、菠萝、冰糖。

做法:将菠萝、苹果、梨和橙子切成块,柠檬切三片、锅中放水,烧开后把所有的水果块放进锅里,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煮25分钟,放入冰糖再煮10分钟即可。

减肥水果茶五

材料:苹果、橘子、凤梨、桔子、水梨。

做法:先放一点红茶到壶里把它泡开,把水果切块放进去,小煮一会儿等水果的味道出来后,再加一小匙草莓果酱,把泡好的红茶丢进去一起煮,搅拌后就可以倒进壶里了。

春节大福利
带着天气去旅行的好产品“晴游”

继续阅读
首  页 今日详情 15天预报 40天预报 空气质量 降水预报 台风路径 穿衣助手 钓鱼天气 滑雪天气 天气预警 天气要闻
放到
桌面
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