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西桂林柳州等地今日雨势仍强劲 局地或有大暴雨

2020-09-26 07:06:34 来源: 中国天气网

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9月26日),广西雨势依然强劲,预计桂林、柳州、河池、百色、来宾、南宁、崇左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,局地有暴雨到大暴雨。

昨天白天,广西全区多云到阴天为主,中南部地区下午14时左右的气温都在25℃以上,整体来说还算比较舒适的。

今天,广西部分地区雨势依然强劲。根据预报,今天,桂林、柳州、河池、百色、来宾、南宁、崇左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,局部暴雨到大暴雨、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,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有小雨,局部大雨。各地气温:桂北16~28℃,桂南21~32℃。

广西桂林柳州等地今日雨势仍强劲 局地或有大暴雨广西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

明天,桂林、柳州、贺州、来宾、南宁、崇左、贵港、玉林、梧州等市以及河池、百色两市东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雨,局部暴雨到大暴雨、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,其它地区阴天有小雨,局部大雨。各地气温:桂北16~23℃,桂南19~27℃。

9月28日至29日,全区多云到阴天大部有阵雨,局部大雨。各地气温:桂北18~30℃,桂南20~32℃。

气象部门提醒,强降雨来袭,气温走低,上述地区公众还需注意防雨防灾和及时添加衣物,谨防感冒。

加载全文
分享到:

请使用浏览器的分享功能分享

没有更多啦 ~
没有更多啦 ~
没有更多啦 ~
放到
桌面
反馈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