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7月7日,因疫情原因,延迟了一个月的高考拉开帷幕,无论是高温晴晒、还是暴雨连连,这只是通往梦想的一段旅程,风雨过后终见彩虹。图为高考首日,北京晴晒,考生结束第一场考试走出考场。(图/王晓)

图为高考首日,北京晴晒,家长们在树荫下等待考生。(图/王晓)

图为高考首日,北京晴晒,家长们打着遮阳伞等待考生。(图/王晓)

图为高考首日,北京晴晒,家长等到结束首场考试的考生。(图/王晓)

图为高考首日,北京晴晒,考生结束第一场考试。(图/王晓)

图为高考首日,河南驻马店天气晴晒,不少家长或打遮阳伞,或戴遮阳帽,等待考生。(图/邓国勇)

图为高考首日,海南华侨中学门外,天气晴晒,家长穿旗袍“送考”。(文/图 林俊汝 刘原岳)

图为安徽歙县遭遇强降雨,积水严重,出行困难。高考语文、数学延期举行。(图/仰时威)

图为高考首日,武汉降雨,洪山高中考点前,骑警送因交通拥堵受阻的师生进入考场。(图/付郁)

图为湖北黄石考生冒雨陆续进入考场。(图/熊峤)

图为武汉洪山高中考点的家长冒雨在考场外耐心等待。(图/付郁)

图为高考首日,哈尔滨天气凉爽,考生进入考场前测量体温。(图/吕国君 文/张译阳)

图为高考首日,哈尔滨天气凉爽,家长为孩子加油助威。(图/吕国君 文/张译阳)

图为高考首日,哈尔滨天气凉爽,考生和妈妈的最美合影。(图/吕国君 文/张译阳)

2020高考首日一览:经风雨战酷暑笑傲高考

7月7日,因疫情原因,延迟了一个月的高考拉开帷幕,无论是高温晴晒、还是暴雨连连,这只是通往梦想的一段旅程,风雨过后终见彩虹。

下一图集 高考首场考试结束 北京晴晒家长打伞等待考生>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
收起 没有更多啦 ~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