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受冷空气影响,5月12日18时53分开始,青海贵南县先后出现雨转雨夹雪转雪天气过程,20时至21时1小时降水量达8.9毫米,至13日08时24小时降水量达29.6毫米,雪深6厘米。据贵南县气象局统计,此次降水过程是近十年来5月中旬日降水量最大的一次,此次降水过程导致多处树枝折断。图为贵南县北垣路街道边被大雪压断的树枝。(图/文 王娟 赵海梅)

5月12日夜间,贵南县市民在清理车上的积雪。(图/文 王娟 赵海梅)

5月12日21时,贵南县雨夹雪转雪,出现暴雪天气。(图/文 王娟 赵海梅)

5月12日夜间,贵南县北垣路街道旁的树枝被大雪压断。(图/文 王娟 赵海梅)

5月12日,贵南县北垣路被大雪压断的树枝横挡住路面。(图/文 王娟 赵海梅)

5月12日夜间,为及时疏通道路,县应急管理局连夜加班清理雪后路障现场。(图/文 王娟 赵海梅)

青海贵南遭遇近十年5月少见暴雪

5月12日18时53分开始,青海贵南县先后出现雨转雨夹雪天气过程,导致县城境内多处树枝折断。

下一图集 黑云压城 海口市区上演“科幻大片”>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
收起 没有更多啦 ~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