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(14日),江西北部多地出现暴雨,宜春、萍乡局部乡镇更是降下了大暴雨,雷电、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也同时出现,制造山体滑坡、农田被淹等灾情。图为萍乡市降雨来临前的闪电。(图/彭杏)

昨天(14日),江西北部多地出现暴雨,宜春、萍乡局部乡镇更是降下了大暴雨,雷电、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也同时出现,制造山体滑坡、农田被淹等灾情。图为萍乡市上栗县湖塘农田被淹。(图/张祖权)

昨天(14日),江西北部多地出现暴雨,宜春、萍乡局部乡镇更是降下了大暴雨,雷电、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也同时出现,制造山体滑坡、农田被淹等灾情。图为萍乡市上栗县金山镇风亭村出现山体滑坡。(图/陈萍)

昨天(14日),江西北部多地出现暴雨,宜春、萍乡局部乡镇更是降下了大暴雨,雷电、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也同时出现,制造山体滑坡、农田被淹等灾情。图为萍乡市上栗县金山镇风亭村发生山体滑坡,砂石冲毁民房。(图/陈萍)

江西北部遭遇暴雨强对流 山体滑坡农田被淹

昨天(14日),江西北部多地出现暴雨,宜春、萍乡局部乡镇更是降下了大暴雨,雷电、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也同时出现,制造山体滑坡、农田被淹等灾情。

下一图集 湖南湘潭暴雨来袭 城市积水影响出行>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
收起 没有更多啦 ~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