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5月16日晚20时45分起,广西百色德保县城狂风暴雨来袭,出现瞬时风速达20.7米/秒的8级大风,大风持续二十多分钟,县城一小时降雨量达79.2毫米。风暴过后,德保县城一片狼藉,南隆街和莲城街一带至少有20多处街景树折断或连根拔起,多辆车子遭殃。图为一辆汽车被吹倒的大树压坏。(图文/梁泽诚)

5月16日晚20时45分起,广西百色德保县城狂风暴雨来袭,出现瞬时风速达20.7米/秒的8级大风,大风持续二十多分钟,县城一小时降雨量达79.2毫米。风暴过后,德保县城一片狼藉,南隆街和莲城街一带至少有20多处街景树折断或连根拔起,多辆车子遭殃。图为私家车被吹倒的树枝盖住。(图文/梁泽诚)

5月16日晚20时45分起,广西百色德保县城狂风暴雨来袭,出现瞬时风速达20.7米/秒的8级大风,大风持续二十多分钟,县城一小时降雨量达79.2毫米。风暴过后,德保县城一片狼藉,南隆街和莲城街一带至少有20多处街景树折断或连根拔起,多辆车子遭殃。图为停靠在路边的小车被大树压住。(图文/梁泽诚)

5月16日晚20时45分起,广西百色德保县城狂风暴雨来袭,出现瞬时风速达20.7米/秒的8级大风,大风持续二十多分钟,县城一小时降雨量达79.2毫米。风暴过后,德保县城一片狼藉,南隆街和莲城街一带至少有20多处街景树折断或连根拔起,多辆车子遭殃。图为道路中间的隔离栏被风刮倒在地。(图文/梁泽诚)

5月16日晚20时45分起,广西百色德保县城狂风暴雨来袭,出现瞬时风速达20.7米/秒的8级大风,大风持续二十多分钟,县城一小时降雨量达79.2毫米。风暴过后,德保县城一片狼藉,南隆街和莲城街一带至少有20多处街景树折断或连根拔起,多辆车子遭殃。图为街边绿化树被吹倒。(图文/梁泽诚)

5月16日晚20时45分起,广西百色德保县城狂风暴雨来袭,出现瞬时风速达20.7米/秒的8级大风,大风持续二十多分钟,县城一小时降雨量达79.2毫米。风暴过后,德保县城一片狼藉,南隆街和莲城街一带至少有20多处街景树折断或连根拔起,多辆车子遭殃。图为停靠在小区的公交车被大树压住。(图文/梁泽诚)

广西百色德保风雨肆虐车树遭殃

16日晚,广西百色德保县城狂风暴雨来袭。风暴过后,德保县城一片狼藉,南隆街和莲城街一带至少有20多处街景树折断或连根拔起,多辆车子遭殃。

下一图集 河北承德金山岭长城遭遇沙尘天气>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
收起 没有更多啦 ~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