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23日夜间开始,绵阳出现了分散不均的雷阵雨天气,其中绵阳东部大到暴雨,个别地方大暴雨。最大降雨量出现在盐亭县,累计降雨量超过200毫米。受强降雨影响,绵阳辖区多地出现城市内涝,中小河流洪水及地质灾害。图为7月24日绵阳三台县部分农田被淹。(文/李镇洪 图/赵世林)

图为7月24日绵阳三台县紫河镇黄林湾树木倾倒砸中房屋。(文/李镇洪 图/赵世林)

图为7月24日绵阳三台县紫河镇三元寨滑坡。(文/李镇洪 图/赵世林)

图为7月24日绵阳三台县紫河镇山体垮塌。(文/李镇洪 图/赵世林)

图为7月24日绵阳三台县紫河镇苏家沟山体滑坡阻断村道。(文/李镇洪 图/赵世林)

图为7月24日绵阳三台县紫河镇子桥村滑坡毁坏房屋。(文/李镇洪 图/赵世林)

图为7月24日绵阳盐亭县城文同干道积水。(文/李镇洪 图/赵世林)

四川绵阳强降雨 城市内涝山体滑坡阻断通行

23日夜间开始,四川绵阳出现了分散不均的雷阵雨天气。受强降雨影响,绵阳辖区多地出现城市内涝,中小河流洪水及地质灾害。

下一图集 连日强降雨 安徽巢湖柘皋镇被洪水围困>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
收起 没有更多啦 ~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