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更迭到了冬,不知你是否察觉,曾经漫长冬日,如今在悄然缩水?中国天气网根据气象学上通用的季节划分标准,统计了全国各地68年的四季长度发现,我国大部地区冬天越来越短,夏天越来越长!

葡萄酒自古就是中国人餐桌上的重要饮品,不论是清爽的干白酒还是香甜的干红酒,千年来都深受欢迎,舞动在人们的舌尖上。用来酿酒的葡萄深受气候条件影响,只有当气温、光照、降水等天气条件都恰到好处时,才能收获优质的原料。随着气候不断变化,我国葡萄酒生产区域和口感正在悄然发生变动。

我国幅员辽阔,各地入冬早晚不同,冬季长短亦不同。今冬首个寒潮影响过后,冬的地盘已扩大至江南大部。常年来看,我国哪里冬天最长?哪里最湿冷难熬?哪里最风寒刺骨?还有,你是否觉察到你家的冬天可能变短了呢?

月圆人团圆的中秋佳节将至,这个假期(22-24日),我国总体上是北晴南雨的天气格局,具体哪里能赏到皓月当空的美景?哪里会有雨水扰乱行程?哪里要注意添衣保暖呢?中国天气网推出独家赏月预测,还有假期出行、穿衣攻略,请查收。

首  页 今日详情 15天预报 40天预报 空气质量 降水预报 台风路径 穿衣助手 钓鱼天气 滑雪天气 天气预警 天气要闻
放到
桌面
反馈